Thursday, October 20, 2011

瞎了眼的佛山 -- 外一首


佛山
你是不是瞎了眼!!
奄奄一息的小心脏
还流着血
十八对眼珠子,看不见?

被碾了一回
又一回
华夏的人性
已被碾的粉碎!!

可耻的七分钟
宣告了道德的沦陷
龙族的子民都要哀悼
已经死亡的五千年!!

没人看到我

叔叔
为何没看到我
就在你脚下的血泊中
路都被碾碎了
回不到家的门口

阿姨
为何没看到我
那无法动弹的小脚小手
空气也变冷了
我要妈妈的温柔

已经数了十八只绵羊
为何没人看到我
天越来越红
眼皮越来越重

朦朦胧胧
好像做了个梦
梦到所有人的心口
都被挖了个空


注:佛山2岁女童两次遭车碾过,18路人经过竟见死不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