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0, 2014

《阉》

(一)
肥水不流外人田
更何况瘦

(二)
人家毕业了来这里奋斗
我们毕业了要继续内斗

(三)
出国很方便
走出大门一步就到了

(四)
新联合国总部
2号巴士

(五)
你赚我你总数的1%
我赚你我总数的10%
很划算的合同
不签可惜

你的总数是十千
我的总数是一百

(六)
现在的宝宝真聪明
菲律宾和印尼话说得多顺口

以后的宝宝更聪明
会说新加坡英语

(七)
2030年的国际交流会上

我们问,你从哪一国来
他们问,你从哪一区来

(八)
2030年文化交流的新加坡代表

我会演上海越剧
我会弹菲律宾吉它
我会唱印尼民歌
我会做越南薄饼
我会跳印度舞

多才多艺

(九)
听说
必须阉割了尊严
才有国际观才有高度

其实废话
尊严值多少钱,傻逼

(十)
德国总裁
上海经理
菲律宾主任
印尼顾客
新加坡太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