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15

《我是鬼》

七月的空氣不好
摻雜些模棱兩可的灰燼
也不知道是因為煙魔還是樹魂
誰敢承認

但都喧賓奪主了
門,又不是為它們而開
知道什麼叫思念嗎
知道什麼叫不舍嗎
課本沒教,我懂
畢竟那些都不能賺錢

就優雅的溜達唄
剛剛火紅的草坪啊
人氣還旺
可以抽吸些
等等,有點負離子
聽說是被壓縮的憤怒
味道有點苦
沒事啦,都會統一的在原來的格子劃叉
時間照舊爐香不斷
都怕成為我的同志嘛
理解

我才不稀罕
別以為只有你們會抗議白皮書
我們那裡已經準備推翻閻王
當然,只是準備
時間未定
別問還要多久
偽命題

其實就裝傻多好
你不知我來
我不管你去
就那麼一座橋
其實不用護照的
那是收取黑金最好的藉口

如果碰面了
別說認識
我只想真正逍遙一個月
沒自由的你
應該明白

4/9/201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