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15

台北民宿

不是什麼豪華酒店,但對我而言有五星級的熱情和服務。民宿房東怕我人生地不熟,一直說要親自帶我到這帶我到那,而且昨晚和季閑兄“鬧”到午夜十一點才回去,還讓房東焦急等待,怪不好意思。

他說房間小,怕我不習慣,我的天,什麼小啊,我不斷回應很好很好,他還有點不相信,以為我在客套。乾脆和他說,嗯,我跑慣江湖的,這已經是高級房間了。

其實真的,房間的佈置明顯對象是那些來度假或者考察的學生團,超可愛。那些在床邊的布娃娃,簡直溫柔了整個空間。房東有位兩歲的小孩,也許這些也是她的寶貝。

房東也養了一隻小狗,半夜突然進房(我沒把房門關緊),在床邊躺著。哦,可能是我的氣場太善良,連狗狗都願意跟隨左右。後來早上一看,是我自作多情了,狗狗是因為外頭地板冷,進來找床邊的地布當床鋪。要不,這一醒來就立馬走人,連拜拜都不說。這證明是狗狗聰明而不是我的魅力。

後記: 早上聽房東太太說,原來淩晨三點有強烈地震。。。哦,是嗎,我都沒感覺。。。不過還好沒事。

這次的酒店民宿都是通過 Airbnb 預定的。


16/9/201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