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不洗会生虫

原本就已经饥饿难当,一下班回家看到老婆煮好的菜花汤,二话不说,马上盛了一大碗饭就狼吞虎咽起来。好不容易,饭锅都捞的见底了,这才满足的把碗筷都搁在洗碗盆,大腹便便的走进房。

正要开启电脑上网之时,老婆却进来把我‘叫’了出去。“你看,饭你吃饱了,就不会把碗给洗了?难道要等我来帮你?”,老婆指着洗碗盆里的碗筷斜眼对着我放话。

“当然不是,只是刚吃饱要消化消化嘛,等过一阵子再洗也不迟”,我嬉皮笑脸的回答。

虽然听了我如此的辩护,老婆不为所动,“不行!!吃完了马上就洗。要不,一下就会生虫了!”

生虫?不会吧?又不是搁着一年半载的,怎么会生虫?这不是分明惹事吗。

但刚把老婆的菜花汤吃的清光,不好发火,仍然一副西瓜脸问道,“不是吧,搁一下会生什么虫”。

“是啊,你每次搁着的碗筷都被我洗了会生什么虫?但如果这次还被你这样搁着,就肯定会生虫了,生你这条大懒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