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老婆的英语

放工回家刚要上网,太座就走进房间递给我她那用来学英语的笔记本。

“喂,这电灯英语怎么写?”

“电灯?容易,light ”,我一边说一边写在笔记本上。

“那关呢?”

“关?不就是 Off 吗。”

“哦,那记得怎么说?”

怎么这太座这么多问题,但我还是一脸笑容,“这字比较难,remember”

问了三个单字,太座终于满意的拿回笔记本走出房间。

“喂,教了你这么多单字,没有学费啊”

“哦,有!待会给你”,我只是说说笑,想不到这太座还挺认真的回应。

才不一会儿,太座又走进来,以为她又要问什么英语的单字。还好,不是来问英语的,只见她贴了一张纸条在门口上。

我好奇走近一瞧,啊哟不得了,这太座竟然用了刚学的三个英语单字,写了一段句子。虽然文法不通,但我仍然能看出其大意。

“U remember Off the light at toilet and shower room”

意思就是“请记得在用完洗手间后关灯”。

咧开了的嘴,笑不出。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