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8, 2015

《老花眼镜》

其实已经拖延很久了,一直都没去处理。嘴巴上说是没时间,其实心里清楚,是不想承认,自己已经到了老花的年龄了。当然是会幸苦的,常需要面对屏幕工作的我,对着整团看不清的字,要不断的调整镜框,工作的大半时间都耗在这动作上。

把眼镜拉远一点,就安慰自己,哦,近视减了。但对着所有的近距离,我却否认所有朦胧。是的,心有不甘,牙齿掉了,眼睛花了,是岁月的闹钟在响,但我还在梦中啊,而且自认还是热血澎湃的梦。

但身体是诚实的,它不会做假,尤其当你要用螺丝刀去转那要命的十字时,不管如何都对不上位,就知道上帝已经在暗示你,真的是应该去配副老花眼镜了。所以今天,我停止任性和自以为是的狂傲,虚心的把这副眼镜戴上,世界对着我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