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7, 2014

《阿杰乱讲》

什么是咬紧牙关过年,我可是有深刻体会。说辞不一,有怪巧克力的,有赖花生饼的,还有一个星期的不停劳动(油漆)以致虚火上升,都可能是让这智慧牙不智慧的原因。平时也就算了,偏偏挑这几天给我闹情绪,搞到老妈的美食都不敢造访,被拒于牙门外。

当然我也不简单,忍术是随着年龄而进步,不和发癫的智慧牙起舞。你这里痛彻心扉,我那里冥想太虚,再加上班纳杜,牙龈止痛油的大力协助,总算在初二早压制住这冬天末的最后一把火。

知道,过年是不能发脾气的,但还是忍不住,在夜深人静的时候,说了这智慧牙几句。哪知道它却会回嘴,“如果我不这样闹,你还能减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